バックナンバー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(--) | EDIT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--:--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PageTop↑

【CWT T2 DAY2】立海大-感想

2007.10.30(Tue) | EDIT

今天是海北鼻血恥日!

然後就和聖和我一起出了立海大

CAST
切原赤也:千由
丸井ブン太:海
柳生比呂士:聖

攝影師感謝杜爾


071014-3-01.jpg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7.10.30(Tue) | EDIT

一堆花的照片!
只是我再練習拍的而已!
以下全照片

DSCN8092.jpg

煩死人了

2007.10.29(Mon) | EDIT

管理人氣頭上中

不用看

賀喜我自己!!!!!

2007.10.29(Mon) | EDIT

恭喜我的小熊手接回來啦!!!!!
感謝品客用他失傳的技術(?)幫我醫好它QUQ
但是
它的手從此以後就變這樣
DSCN8133.jpg

放不下來了XDDDDDDDDDDDD


DSCN8135.jpg


這人今天去燙毛
恭喜你擺脫OTAKU(而且還依然扭到腳)
DSCN8136.jpg


以下是圖像週記

我的小熊殘障了QQ

2007.10.24(Wed) | EDIT

星期一參觀國稅局(這才是主題||||
然後挺無聊的
應位都不懂所以去了也不知道要問啥咪跟學啥咪...
很浪費機會我覺得

然後就不用上統計學和中會=U=+

然後有收到贈品
是一種訂書夾
袋子很漂亮大家都喜歡=U=
DSC00037.jpg

DSC00038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重點來了!!!!!!!!!!
我的小熊斷手啦喔!!!!!!!!!!!!!!!
我沒有熱熔膠可以修補它的手!!!!!!!!!!!!!
媽!我對不起你OTLLLLLLLLLLLL
是我手賤想要讓他SAY HELLO
我白痴OTLLLLLLLLLLLLLLLLLLLL

DSCN8056.jpg

語法感謝!!!!!!!

2007.10.24(Wed) | EDIT

謝謝炭!!!!!!!!!!!
辛苦你了!!!!!
雖然..........
還是沒有成功OTLLLLL
不過老師給了新提示然後要做後續=..=
太機車了
科系名稱頂多加了資訊兩字就要學這種東西耍誰呀!!!!!!!!!!!!!!!!!!!!

下次我會選VB然後炭你要來幫我考試
會給你車馬費和終點費!
歡迎其他有志人士報名代考我們班很缺.PHP人才!!!!!!(喂




上週記事

2007.10.24(Wed) | EDIT

關於上次稅法考試...
老師臨時有事也不連絡學校害我們多等30分鐘-..-
因為這樣也沒考試
然後我就提早回台中去
不過要先把重的要死的兩本課本帶回宿舍放

搭車就讓我想到有一次莫名奇妙在車上聽到
"千の夜を越えて"
絕呀!
車上不是一直都很安靜的嗎!
好像是司機在聽的說XD
不過之後一直是中文歌這樣
結果我睡我的這樣!

【CWT T2感想】DAY1

2007.10.23(Tue) | EDIT

<<喔~遊記累積超多篇||||我竟然先寫比較近的XD>>

期待很久的破面團*3*////////

ウルキオラ:千由
グリムジョー:PRINGLES
ワンダーワイス:くも

感謝海北鼻拍攝!!
DSCN7749.jpg


以下遊記

給炭!

2007.10.18(Thu) | EDIT

我的作業
是給炭看的!!!!!!

稅法難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007.10.18(Thu) | EDIT

唉唷我的媽!!!!!!!!!!!!!!!!
上課聽都聽不懂!!!!!!=口=

加上上午3.4節體育
吃完飯
就會昏昏欲睡了

喔!!!!中午休息時間未免太短了唄!!!!!!!

然後明天要考稅法(煩

但是是OPEN BOOK!
可是我覺得我會找不到答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話說會計作業很努力的拼掉了!

*.PHP作業等待炭大神的幫助中!

*策管期中要交報告

*下週日校慶

*忙翻

*射箭校隊也推掉了

*日文老師人好好

*說日文嚇到同學

*今天學校有各國美人來訪!!!!!!!!!!!!!!!!!!!!!!
竟然跟其中一位美人合照!超美超美!!!!!!!!!!!!!
喔!我好醜!!!!!!

*獎學金申請快來不及

*明天回台中

【CWT T2速報】切原赤也

2007.10.18(Thu) | EDIT

撮影感謝杜爾チャン(チュウV
この写真が大好きわ!
DSCN7909.jpg


系學會烤肉

2007.10.16(Tue) | EDIT

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默默繳了系學會費後等的就是這天啦!

可惡前前總務真是超機車的!!!!連續主管三任是怎樣!!!

然後上完法語沒跟老師多聊就趕去集合!
話說這次聽寫我還挺有自信的=V=
要是期中期末可以考這麼簡單就好QQ

話說我真的是餓爆了!!!!!
DSCN8034.jpg


在會了我的SHISEDO

2007.10.16(Tue) | EDIT

喔~~~~
我的SHISEDO粉餅摔碎了OTLLLLL

中午拿起來補粉的時候
就嘩啦!的掉下去

話說是因為某次一樣在補粉!
然後手滑掉到地上就粉蕊掉下來!
可是那時候沒碎~
但是盒子底的膠也不黏了!
想說要小心一點用
不過今天就這樣應聲碎了!我心痛......
然後走去丟垃圾筒的時候還真是不是很想放手
雖然只剩下一點點而已
就是因為想說還撐的過兩週吧!!!!
所以我就沒有從台中帶新的粉餅來OTLLLLLLLLL
本來想說下週再回台中再拿的看樣子這週就回去好了.....

【1827ロケ】速報

2007.10.10(Wed) | EDIT

写真感謝ミミちゃん!!!!*3*/////
喔~我本來打算星期天出18的!!!!
看樣子我還是乖乖出DINO好了!!!!!
我18有夠不上像......

DSCN7587.jpg

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

2007.10.06(Sat) | EDIT

現在台中風超強的!!!!!!
我還有辦法回台南嗎
<<待後續>>

僕の手について

2007.10.03(Wed) | EDIT

總算是能拆了繃帶之後
發現藥膏一大部份黏在我手上-口-
在浴室洗超久呀我!!!!!!
大概是昨天洗澡有水跑進去
然後一直好癢好癢!!!!!

現在手整個就是被家暴過這樣

然後還是很會痛
幾經跟媽媽的商量下就是我回台中再去看醫生
好險這週稅法不用上

然後
明天射箭校隊要開始練習
看樣子我練習不了吧!

也希望不要影響我週末拍破面QQ

我的手廢啦!!!!!

2007.10.02(Tue) | EDIT

如照片!
DSCN7517_resize.jpg


昨天就拉到痛一晚
今天早上整天上課就一時很想唉
不過也是有幾個動作會感到痛這樣
像是穿外套會痛
穿好外套整理領子會痛 囧
脫衣福會痛
電腦課打字隱隱作痛

勞作教育掃地沒施到手肘力所以還好!

題外話是!掃地的圖書館的3F我負責的
然後
有第四台可以看
看到有人在看男女糾察隊!!!!!
很興奮快快掃完就去借電視看XDDDD
不過只剩下15分鐘就是!!
題外完畢!

現在是放學去包好就像照片這樣
超大一包我的天!
其實打開繃帶裡面超精采
都是刮沙的痕跡XDDDDD

這樣花了300元...

プロフィール

チ由(チユウ)

Author:チ由(チユウ)



CHIYUUです。


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
たっだ今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から、おかしい話を使えたなら、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。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MEBAとpigg:chiyuu1986


管理人は現在あまつきに住んでいます!


梵天と露草が大好きよ!!!!


アニメと漫画大好きで


最近マギw


GLAYが本命で


是非TWITTER友に仲良くなって下さい


TWITTER:chiyuu_lin


 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