バックナンバー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(--) | EDIT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--:--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PageTop↑

烘被子

2009.02.22(Sun) | EDIT

順便烘的魔在裡面滾呀滾很好笑XDDDDDDD

好可愛ˇ

還會自己翻面XDDDDDDDDD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愛河煙火

2009.02.19(Thu) | EDIT

手機錄
所以沒那們美|||||
而且也不是錄整段XD

我想高雄整天霧茫茫應該是煙火放一週的關係(???)


開學

2009.02.19(Thu) | EDIT

開學快過一週了


加退選中很想退掉商用英文
下學期再3學分我就可以保證畢業了
所以不想把自己逼死||||
上學期修了25學分我快昏倒了.....
現在有21學分正在修
下學期想要過著修外系學分的生活呀Q____Q
義大利文!!!
文!!!
法文!!!!
(你爛的要死的英文呢)
商用日文!!!
旅館日文!!!
攝影課!!!
還有一些藝術系的課Q______Q

學費繳了快五萬不是開玩笑的!!!!!!!!!!!!!!!!!!!

明天只有兩節成會上完就回台中XD

LOVE台湾デビュー!

2009.02.19(Thu) | EDIT

懷疑很久它的正版性||||
上了官網看了發現他真的是真的!!!!!


因為只有這隻白ラブ是目中無人眼神(林品客是愛ちゃんFANS結果自己這樣形容ラブXD)
所以只想要這隻


可愛いよ
其他商品剩沒多少
應該也不會收|||||
090219-02.jpg



不過要去買的時候整個發生我傻眼的事件

晋助wwww

2009.02.17(Tue) | EDIT

欲しい!!!!!!!!!!!!!!!!!

好吧!!我來去做衣服(認真)

090212-03.jpg

090212-04.jpg

模特兒也是人

2009.02.13(Fri) | EDIT

有朝一日會禿頭
大概再出兩三次我就可以去出サソリ和丸井了萬歲!!!!

趁星期六要回台南前趕快整理一下紅鬼的頭毛
之前就整理發現打結太嚴重就懶的去弄|||||
就拖到這樣緊迫的時間在處理它
現在台灣時間半夜2:40整!!
明天行程滿沒辦法用!!!!!!

我的經紀人趕快把他們拿去拍賣掉((哪來的經紀人))
裝到罐子裡(不是)
是霄藍和小桃就可以免費索取(?????)

要謝謝望月教我神子的長髮保養祕訣
我會努力!!!

090212-01.jpg

高雄一日遊 with FAMILY

2009.02.13(Fri) | EDIT

早上7點半就出發去中轉搭統聯去高雄
喔~
我沿路睡呀睡呀
車晃一晃醒來
再睡呀睡呀
脖子有夠痛

抵達高雄!!
搭捷運去夢時代~~
喔~高雄捷運捷運進站的音樂讓我想到電王XDDDDD
好希望有佐藤健可以走出來*/////*(喂)
車廂裡是像日本那種一整排的

接駁車是OPEN將!!!
090211-01.jpg
裡面也是OPEN將!!!!!

看到西雅圖我馬上買了巧酥咖啡冰沙喝!!!!!!!!!!
我超愛的!!!!
U MA I !!!
090211-02.jpg


夢時代實在是太大了.....
逛的很累
但是沒買到東西

先去頂樓坐了摩天輪ˇ
本來我一到頂樓看到有一點退怯||||||
好高!!!!!!!!!!!!!!!!!!!!!
鏡頭不夠廣角
品客的新相機是也
090211-04.jpg

半推半就
還是搭了!!!!
但是沒有學生證就貴了30||||
搭了美樂帝的車廂wwww
這個好可愛ˇˇ
可是被坐扁了XD
090211-03.jpg

然後我就有一點害怕
不時握住邊邊的欄杆||||
我有高處恐怖症..............

被半推半就完了射箭
技術變很遜XD
畢竟我只會玩入門弓XDDD
090211-05.jpg


這個超可愛呀!!!!!!!!!!!!!!!!!!!!
090211-06.jpg

090211-07.jpg

回捷運竟然是小桃車XDDDDDD
090211-08.jpg

出發去搭渡船網旗津
090211-10.jpg

夕陽美ˇ
不過海平面是濃霧所以沒看到咚一聲下去的
手機拍的霧霧
090211-11.jpg

回到渡輪站天了
然後搭了公車前往愛河
090211-12.jpg

遠遠看到這兩隻水滴騰空飄空中好可愛呀///////////////////
但是我拍不好....
090211-13.jpg

走了很遠的路才抵達主燈
那是啥咪鬼主燈
就是高科技有電視牆的愛心(?)

等了好久好久
約兩小時吧
然後煙火開始了!!!!!!!!!!!!!!!!
有點後悔沒帶銀時出門
最後一發超級美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
就是點點的煙火滯留在空中擴散
每個人都"喔~~~~~~~~~~~~~~~(拍手)"
我們家有錄影XD
090211-14.jpg

最後六合夜市跟台中中華路有的比

累呼呼的一群人坐著統聯AM1:00抵達台中騎車冷颼颼Q_____________________Q
謝謝叔叔載我

つゆくさ

2009.02.09(Mon) | EDIT

撮影感謝
くも
くも姊姊
我很喜歡這幾張

090207-32.jpg

090207-33-1.jpg






【ロケ】露草wwww

2009.02.09(Mon) | EDIT

被あまつき電到之後~~
歷經重重障礙
衣服底類呀
假髮尋不到呀
天氣不作美呀
終於拍成露草了(瀑布哭)

早上先去處理我的劍道褲
喔....破面的好像不能一起共用||||||||
對露草來說太大件了|||||

本來想說這天是拍完重做一件給露草||||
BUT Y______Y
しかしT_______T
嗚!!!!!!!!!!!!!!!!!我覺得出的很失敗囧RZ|||||||||||||||||

好像總共四台相機拍了3.400張吧
我挑一挑能見人的只有70張左右吧|||||
喔OTLLLLLLLLLLL
能見度(?)低到我想放棄了OTLLLLLLLLL
好像回到了最初出DINO那一陣子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阿!是說ウルキオラ也是這樣的感覺|||||

頭髮我在剪掉一些看看情況好了OTLLLL

台灣買不到同樣髮色了說Q______________Q

礙於顏面問題(???)
所以都放”奇跡の一枚”
聽說東海大學的草地躺起來很舒服想躺躺看-//////-
090207-04.jpg


【FF13】イベレポDAY2

2009.02.06(Fri) | EDIT

去台北三天一共9餐只吃了4餐~我瘦了XDDD(不是重點)

第二天的遊記

晚上硬是看完ロンドンハーツ才去洗澡睡覺.....
又有一點睡不著很糟糕
而且又比昨天早起所以一整個愛睏(哈欠)

謝謝くも充電器讓我充到早上

出門前帶隱形眼鏡的時候
喔.....我馬上被愛哭鬼附身T_______________T
眼睛好痛媽媽!!
喔OTL
我來不及買硬戴該丟的隱形眼鏡果然太衝了嗎||||||||||
然後謝謝姊姊幫忙指導清洗它
之後戴起來好多了

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
現在是寒假耶!!!!會不會太誇張了||||||||||||
不過太陽公公的福照片都很漂亮
而且還可以自由到處行動

謝謝KUMO姊姊拍攝
DSCN7462.jpg







FF13 DAY1遊びレポ

2009.02.06(Fri) | EDIT

星期五一早去阿姨那領桃組的衣服
處理完危機(?)
就和小桃一起北上唷

因為還在春節期間
本來很擔心搭車問題
但是沒想到完全沒問題呀~~哈哈

阿你美這次又買到グリウル的夫妻照O//////O
回台南前要去買的硬套裝起來
但是太大張放到行李箱我的心都楸了起來
090202-03.jpg

今年生日有YUTO陪(在三八)
090202-04.jpg

第一天我是北鼻們SOUL EATER的攝影師~~
雖然也沒很稱職就是||||||
090131-omake03.jpg


趁大家再化妝時和姊姊一同去走了一圈
但是是不是太早的關係(都中午了|||)COSER人好少唷Q____Q
認識的人幾乎都沒來的樣子|||||

看到宮崎.葉和.羽.夜華.還有由依~~
喔喔~~~真是拉ki!!!


ママと一緒ww

2009.02.04(Wed) | EDIT

コスプリ
過年一起逛街拍的

090203-01.jpg

節分の日

2009.02.03(Tue) | EDIT

「鬼は外、福は内。」

大家晚安~
今天是鬼被趕出家門的日子(????)

被豆子打的很痛的三隻鬼↓
090201-oni03.jpg

HISASHI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2009.02.02(Mon) | EDIT

親愛的生日快樂*/////////////*
新雜誌封面你超帥的!!!
台灣買的到嗎||||||||

090202-02.jpg


プロフィール

チ由(チユウ)

Author:チ由(チユウ)



CHIYUUです。


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
たっだ今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から、おかしい話を使えたなら、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。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MEBAとpigg:chiyuu1986


管理人は現在あまつきに住んでいます!


梵天と露草が大好きよ!!!!


アニメと漫画大好きで


最近マギw


GLAYが本命で


是非TWITTER友に仲良くなって下さい


TWITTER:chiyuu_lin


 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