バックナンバー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(--) | EDIT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--:--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PageTop↑

【GJ3】遊びレポ

2009.08.31(Mon) | EDIT

二度目のユニホームverです


拍攝感謝杜爾和KUMO二姐
09gj3-omake08-1.jpg

上次量錯尺寸讓我花了兩倍的錢買球服
外套還沒做新的OTLLLL

網球拍袋感謝媽媽的資助

09gj3-omake09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【GJ3】二年生エース~

2009.08.31(Mon) | EDIT

新買正常尺寸的衣服
之前量錯尺吋給賣家讓上次出的超糟糕.....
但是外套還沒重買....
09gj3-24.jpg

【GJ3】立海大

2009.08.31(Mon) | EDIT

立海は一生の愛
撮影感謝:杜爾ちゃん

我超喜歡這張
09gj3-29-2.jpg


唯一兩人看鏡頭可以一起見人的照片

09gj3-00-1.jpg

シド-御手紙

2009.08.27(Thu) | EDIT


是我最近的晚安曲V/////V

おやすみ///

換回MY LOVE~~~

2009.08.26(Wed) | EDIT

最近在聽シド的歌就有點沒去理會MY LOVE~
最近有點在聽歌本身不是在看人聽X____X
而且我是一聽就會單首循環直到想換首的人XP


我的最愛裡HAPPY SWING一點~~~
喔///////////
馬上PRINT當桌面//////////
超級帥的我好愛/////////////////
品客:桌面圖示不會很難找嗎?
千由:其實我有分類~

不然圖示的位置本來全都在HISASHI的位置
我怎可能讓這種事發生!!!!!!


這張我我喜歡JIRO的臉龐///
TERU的動作我也很喜歡XD

HISA手是想放哪裡?

090826-02.jpg

精選看拍賣日壓真的好貴我買不起OTLLL
但是從某時開始台壓我壓根不想買
從紅とのMATADORA
到最近的THE GREAT VACATION VOL.1
都還沒買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所以最近一口氣買會對不起父母OTLLLLL

買精選就有新歌所以可以不用買單曲
買單曲可以不用買精選

可是其實都想要買......

等我減少新COS來買單曲(火口火)

【ロケ】一人隊長

2009.08.21(Fri) | EDIT

先日の笑太の誕生日を祝いために撮った写真です

お昼が暑すぎて....杜爾ちゃんお疲れ様><

090716-03.jpg

LUCKY DOG1

2009.08.18(Tue) | EDIT

在逛日網的時候看到有幾位很帥的COSER穿監獄裝

好奇很久~~
然後就查了一下~!!

又是個BL GAME!!!!
最近出了什麼GAME完全就是看COSER的動向才知道的林千由是也!!
加上我個人不知道幾十年沒有摸過遊戲手把這樣<---表錯臉

先這樣!!!!



銀黏土

2009.08.17(Mon) | EDIT

喔~~
這是某個銀時土方中心的檢索站
一直覺得這個檢索站名字真讚

個人是銀黏土XP

昨天被KUMO推薦後看了166
很愛睏就來看個提神(?)

之前看偶像的BLOG就是在拍這話的妄想吧XD
喔////

高橋瞳的歌自BLOOD+後就沒聽過她唱歌!!!
歌路變了~~~
怎麼這麼可愛///

笑太ハピバ!!!

2009.08.17(Mon) | EDIT

お誕生日おめ

撮影感謝杜爾チャン

090716-12-1-1.jpg

超希望有人出櫻澤總隊長的

往內點是愉快的下午茶~

【あまつきロケ】遊びレポ+速写真

2009.08.14(Fri) | EDIT

一起外拍真的很開心ˇ
期待這天很久了(><)

第一次來無為草堂所以感覺很新鮮
即使我家是外食家族也沒有去過耕讀園用過餐想想也很奇怪

沒吃飯所以點了飯吃
邊吃飯除了聊あまつき竟然聊起服務業人生百態XDDDDDDDDD
在座四位都是外宿生
所以聊租屋也聊的很起勁
每句都是很寶貴的參考經驗(?)

感謝飛雪幫忙訂位ˇ
吹涼涼吃飯感覺很不錯~~
店家的人很好讓我們很自由的拍照
090715-omake01.jpg
くも下班衝過來很感心ˇ
結果吃了晚餐就沒時間給你拍了Q____________Q
I'm very sorry啦!!!!!!!!!!
090715-omake02.jpg



然後企圖爬窗結果失敗乖乖走大路....

人造小河邊數度長袖子落水
因為正在COS中就比較沒有像平常一樣怕髒(潔癖有)
090715-47.jpg


鴇時:飛雪
梵天:AYU
露草:チ由

カメラさん:杜爾
090715-23.jpg

【3Zロケ】高杉晋助

2009.08.13(Thu) | EDIT

チ由でしたw

杜爾ちゃんの撮影お疲れ様でしたwww

090812-s12.jpg

【3Zロケ】遊びレポ

2009.08.13(Thu) | EDIT

本來3Z是要拍高杉慶生特企
但是天災人禍下就來來不及了OTL

颱風很恐怖的襲擊台灣
住在台中很幸福的沒什麼大災害(>___<)
只是讓我很多行程底類
本來預計如下
8/7(五)去資訊展買相機
8/8(六)父親節可以拍照
8/9(日)外拍3Z
8/10(一)勉強和媽媽去了資訊展
出發時沒啥雨然後想說"就騎車去吧!"
結果忽然雨下好大唷Q______Q
好險買完騎回家都沒有下雨~~~
媽~謝謝你~~~~
我的獎學金拜託你要過然後快發給我!!!!!!!!!!!!!!!!!!
效率太差了阿是到底是有過還是沒過
要發還是不發你也快點!!!!!!!!!!
好幾年一次一個學校也才一個人兩萬而已有那麼難決定嗎?

第一次使用也是第一次買傻瓜相機(?)以外的相機
喔~
結果這天就是測光測很久
一度放棄然後使用銀10結果銀10兩顆電池都沒電了+口+
快要放棄杜爾拿出她的相機贊助使用時
一旁在旁邊拍然後拍出了要的畫質了!!!!
喔~我需要高手教學OTLLL

(後來回家充電發現銀10和P90兩台用一樣電池XD
充P90電時是有在想兩台的充電器長真像
因為沒放一起充電所以沒馬上證實....哈哈哈)

因為3Zしん様的關係ˇ
我也有学ラン了
可喜可賀ˇ
但是還沒有想到要出其他什麼就是~
和望月一起去做的~~
嘛~桃組也不是一起拿衣服的感覺很ひさしぶり~~~


合照好像WデートXDDD
090812-omake02.jpg

3Zロケ*二人写真

2009.08.13(Thu) | EDIT

遊記待補

先放合照照片ˇ

新相機P90(未命名)使用!!!!
拍攝感謝杜爾ˇ
你是高手ˇ

高杉晋助:チ由
桂小太郎:望月

090812-two15.jpg

六冰ww

2009.08.11(Tue) | EDIT

雖然我都簡稱他魔法律XD
090909-01.jpg


原書名直接中翻是"六冰與郎次的魔法律事務所"
但是作者說他都簡稱"六冰"
所以我也在努力改口(?)

暑假剛開始請品客借了漫畫回來看
然後一口氣看完很爽~~~喔~~我覺得很好看/////
雖然一邊準備ONE PI的東西所以看的很趕
(而且半夜看到民間鬼怪作祟那裡我會很害怕||||)

類型很像是賈修
用書戰鬥很像這樣XDDDDD
類似"心的能量"的東西這裡叫做"錬"

所以最近把之前拆下來的連載慢慢的在看中
不過我果然丟了很多
或是有些沒買到所以就沒有
前面內容斷斷續續的

雖然完結了
但是感覺上是被腰斬的||||||
跟涅羅一樣沒交代完劇情的話是這類型漫畫的下場嗎?


只拍了一些再看過的部份
其他有空在補心得~


MY LOVE

2009.08.11(Tue) | EDIT

しんすけ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!

LOVE YOU FOREVER!!!!!!!!!!!!!!!(キモイ)

日本の時間はもう一時間遅れました.....

やっく日本時間11:00の間に必死でログインしていましたが
FC2のメンテナンスしていました......OTL

間に合わなくて悔しい!!!!!!!!!

そして台風のせいて、
ロケできない......

自分撮りしましたQVQ////



090810-07.jpg

HAPPY FATHER'S DAY

2009.08.09(Sun) | EDIT

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///////////

杯盤狼藉大合照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餐剛送來的時候拍
090808-07.jpg


十八番

2009.08.06(Thu) | EDIT

オイラの芸術十八番だ!!!

竹の子?
090805-03.jpg

喔~デイダラ的藝術我最喜歡十八番了ˇ
驚聳的表情很可愛ˇ
表面有龜裂不曉得要不要補土
還是用壓力顏料上一上就好了?


しんすけww

2009.08.05(Wed) | EDIT

しんすけ太帥了//////////
就買了!!!!
好想拿來用....(在地上扭)

不知道這週的外拍會不會被颱風影響OTLLLLLLLLLLLLLLLLL

不要呀!!!!!!!!!!!!!!!!!Q口Q

09ff14-06.jpg

あまつき卷九

2009.08.05(Wed) | EDIT

因為飛雪告訴有我ANIME限定
所以又買一本了
這是正面
09ff14-01.jpg
這是反面
09ff14-03.jpg



超可愛的工頭弟弟*3*//////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心花朵朵開)
快來幫我蓋房子!!!!!(愛的小屋?)
我也想出這個版本ˇ
09ff14-02.jpg


這醫生也太帥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鼻血噴)
告訴我在哪家醫院!!!!!!!!!!!!!!!!!!!!
病人一定看到醫生病就好了!!!
09ff14-04.jpg


還有買了卡包ˇ
09ff14-05.jpg

宝物建檔中

2009.08.04(Tue) | EDIT

把模型搬去新家放
所以就建個檔
但是因為是浴衣外拍回來才在裝箱
太多了就海賊的有一箱轉蛋沒建到檔就送走了QQ

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ㄧ呀~
這組我只有買兄弟而已~~~
艾斯臉有點畫差了||||但是我能接受啦Q3Q
090802-01.jpg

看到依然覺得超美的別針WWWWWWWWWWWW
我只有買羅賓這個
(然後拍的不好)
090802-02.jpg

想當初這個真的是花了很多心力蒐集的
而且我也忘了差了一個的和隱藏版的我有沒有買到
印象中送的是巧克力很好吃ˇˇˇ
而且我這個都是在百貨公司的超商買的XD
還賣的比模型店便宜很多唷
090802-05.jpg

我抽到最好的一張卡!!!!!!!!!!!!!!!
好像是卡包一大合總數只有兩張的卡吧?
我只買一包就抽到了XDDDDDDDDDDDDDDDD
放在品客提供的神主牌(?)裡保存
是金泊感覺的卡
但是我依然是沒拍出來
090802-03.jpg

我的唯一一台四驅車ˇ
我超愛卡羅的*/////*
小時候就愛義大利男人XP
090802-04.jpg

很喜歡大舌貝和鐵甲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組大舌貝小不拉機的超可愛!!!!!!!!!!應該連0.5公分都不到
我真的很喜歡這組!!!
090802-06.jpg
鬼斯和鬼斯通和耿鬼我也很喜歡ˇˇˇˇˇ
但是這個轉蛋是兩支一組
所以耿鬼好像要再轉一顆吧(忘了)
很喜歡101號內的口袋怪獸ˇ
090802-07.jpg

這隻青蛙是我轉到的裡面最喜歡的一隻XD
裝死以為自己是企鵝XDDDDDDDDDDDDDD
090802-08.jpg


只放這些ˇ

ゆかたwww

2009.08.03(Mon) | EDIT

照片來自KUMO相機ˇ

浴衣從上次日本自由行買到現在終於一起拍了ˇ
阿月沒有一起來很可惜QQ

場地改選的關係有點趕
但是很順利的可以拍ˇ

然後預約詢問拍浴衣請千萬不要跟店家說"浴衣"
會被以為是什麼暴露裝=_=(?)第一家預約的某抹茶專賣店很北七
在台灣和服浴衣搞的沒有分別....
好險這家的聽的懂差別ww

到了總之先吃飯!!!!(餓鬼)
烏龍麵好好吃ˇˇˇ
090801-01.jpg



這三個人被假髮困擾很大
我是買的人所以我早就在修剪和整理這樣
KUMO是提早給但是當場在奮鬥!!!!
聖就是當場奮鬥(><)我沒有辦法事先拿給你........Q"Q

第一次購買網路上的自然色系假髮
我覺得跟網路照片根本就不一樣||||||
剪齊瀏海非常的不上手....
雖然品客跟我說穿浴衣頭髮要綁起來
但是....假髮我不會綁||||||||||||||||
就...這樣吧>_____<~
大花的很難橋到美麗又可以看到它的角度夾
和炭研究好久唷.....QQ

然後謝謝品客教我綁腰帶ˇ

結果我顧著黏假指甲回家看到包包裡的手環和戒指....
我忘記拿出來帶!!!!!!!!!!!

090801-13.jpg


090801-14.jpg


以下是我的照片~~

090801-08.jpg

プロフィール

チ由(チユウ)

Author:チ由(チユウ)



CHIYUUです。


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
たっだ今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から、おかしい話を使えたなら、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。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MEBAとpigg:chiyuu1986


管理人は現在あまつきに住んでいます!


梵天と露草が大好きよ!!!!


アニメと漫画大好きで


最近マギw


GLAYが本命で


是非TWITTER友に仲良くなって下さい


TWITTER:chiyuu_lin


 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